huolongguo36141

抽奖抽奖抽奖啦~~~~请仔细看完全文哈

乖小羊:

已经在LOFTER办过好几次抽奖了,每次小伙伴们都很积极,很感谢大家的支持,想着这次可以送大家什么礼物呢,就整理出了如图的礼物。

上次办抽奖的时候碰到一个人对我说:你的奖品太少不够吸引我,所以我拒绝参加,哈哈哈,搞得我好像欠了她东西似的,我不欠任何人,只是觉得想感谢一些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大家,所以不感兴趣的就不要来了,绕道吧。

很希望可以多认识一些手帐圈的小伙伴们,虽然可能我的手帐不是那么的漂亮完美,也曾经勾搭过几个小伙伴,也希望可以被手帐圈的小伙伴勾搭,可以给我发私信哦~




奖品介绍!




1.胶带收纳盒一个


2.书籍《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》和《悠闲慢旅行》


3.本子一本,有点厚,国产的

4.line兔子包挂一个
5.mt、als、星灯社、卓大王分装
6.贴纸五张

 要求:

1.关注我,喜欢并推荐
2.报数并说一句想对我说的话(请看清楚,重复报数我不会提醒哦,自己发现了就删除重报哦~)
3.首页要有手帐相关的文章,我只送手帐圈的小伙伴


4.有一个没有达到就算抽到也不算哦~~


5.邮费自理!邮费自理!邮费自理!




抽奖时间为6月27日,放假那一天~就这样



评论

热度(158)